Tancy☾

Obey Your Heart

老板想拿mvp【高天亮*你】



【原创】  别上升真人   不喜勿点



【乙女】 女友设定     高天亮*你




看着小凤凰斩获三连胜,你都已经准备好看小王八直播了,结果只有inb哥在比赛结束后开播。




你想不明白是哪里出了问题?随后你就听到inb哥说“其他队员都去洗漱吃饭了,所以就只有他一个人直播”




你心想“行叭,我先看inb哥整活👌”




就这样过了半小时




inb哥的身后突然出现了那个你熟悉的身影,手机也提醒着你关注的FPXTian已经开始rank




“什么(゚o゚;小天抛弃了妈妈独自峡谷rank??我需要做些什么引起兲的注意🌞”




“谢谢妙蛙种子的爸爸送的100个火箭🚀老板大气大气谢谢老板!”




果不其然,你的手机立马“叮咚”一声




以下均为微信聊天界面❗️




火箭?老婆你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❓❓❓




你没开直播我也没法送啊🤔




老婆你可以直接转账🉑




❓❓❓❓(对方拉黑了你并且告诉你下个月零花钱没了,问inb哥要吧🙂)




❗️后天有比赛,今天想自己rank继续保持状态




理解理解,高天亮今天拿到了梦寐以求的mvp嗷💃妈妈太开心了




说完你便发出了他mvp的照片

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打野,小天实在太好康了🍋🍋酸了酸了



兲…兲❓你怎么不回我



老婆会yygq我实属给力,高天亮阵亡了



我认为mvp次数=下个月零花钱,你意下如何❓



🉑




后来在微信上inb哥在群里说“小天最近rank特别猛,把把carry全场,这就是fmvp吗?我要抛弃凌晨AD找小天双排”



你哼哼看着他的rank成绩,不愧是你高天亮💰



你走到小边牧身边抱住小边牧说“你爸真是个狠王八,克扣母子俩的生活费”



小边牧“汪???”





我在线给小边牧征集名字,大伙快来整活❗️



评论(8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