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cy☾

Obey Your Heart

蒙面“大侠”【林炜翔*你】



【原创】别上升真人   不喜勿点



【乙女】 女友设定    林炜翔*你



你看着官博发的合照,不禁露出奇怪的问号❓



可汗旁边这个黑不溜秋的人是谁啊❓



松宝❓但又感觉手不是那么白,好像还经常啃指甲🤔



请带入神奇宝贝的语音“猜猜我是谁?”

“蒙面大侠339❗️”

“我飞起来咯💃”


以下均为微信聊天❗️



“lwx?”



“干嘛?”



“你脸怎么了❓”



“挺好的,还是一样的帅👍”



“你能解释一下官博的照片里的蒙面人是谁吗?”



“还是我啊!你不会没认出来吧❓”



“我懂了,你是不是没洗头所以不敢露面❗️”



“淦,我什么时候会不洗头”



“那你是更憨了所以不敢露面?”



“你今天的怪问题怎么这么多啊?想不明白”



“我这是在为广大妈妈着想啊,妈妈看不见你的憨(划掉)帅脸着急❗️❗️❗️”


“叮咚叮咚,您的好友zhen de lan请求视频”



“看见没有?我洗头了脸跟以前一样帅❗️等等你怎么不开摄像头啊?”



“我开了,只是你没看到我🌚”



“喂,我都跟你视频了也不让我看看你的脸吗?”



“lwx我好想你,,Ծ^Ծ,,”



“现在知道说情话来补偿我了?”



“下次别一直rank到那么晚,看你每次都是凌晨六点跟我说晚安,下次跟我早一点说晚安好不好”



“知道了”



“我今天陪你视频rank,我够不够义气👍”


“好”



虽说是陪他rank,可你知道这都是理由,因为你只想多看看339的“帅”脸



最终你实在抵挡不住困意,慢慢闭上眼睛。林炜翔侧头看着你熟睡的样子,嘴角也有了一丝微笑。



突然inb哥的声音插了进来“lwx你还打不打rank了”



“你别狗叫了❗️我今天要早点下班,陪我老婆睡觉



“什么gdx?明明是他自己说要打到凌晨五点的”




第二天早晨



你坐在床上伸了一个懒腰,转头就看见你的手机一直挂着视频通话



“早”


“我天!林炜翔你一直没挂吗?”


“是某人不讲义气,陪我rank竟然睡着了”


“我…我下次一定不会睡着了❗️”


“噗哈哈哈哈,知道了下次主动一点行不行”


“主动什么(゚o゚;”


“陪我睡觉啊”


“林炜翔比赛加油”


“好”



说完你便挂断了电话,摸了摸自己的脸。

“呼…早上说情话是真的很容易让我误会啊啊啊啊❗️”





芜湖!起飞💃希望339少啃指甲多露脸,多在群里冒泡,妈妈爱你🌞今天的比赛要加油啊啊啊啊,冲❗️


评论(6)

热度(69)